揭秘愈演愈热的女性避孕套

2013年10月07日14:09  新浪健康博客  

  提到避孕套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男人们使用的男性避孕套,殊不知现在还有一种女性避孕套也已经光明正大的走进了大家的生活当中,而且优势更加明显。女性避孕套之所有有这么大的优势,主要是因为其避孕效果更加明显,因此在结果上大家可以更加放心。

  现在女性避孕套也已经走进了大家的生活当中,女用避孕套用透明的聚氨酯塑料制成,柔软且坚韧,两端各有一塑料环,封闭端的环用于帮助插入把避孕套固定在宫颈。开口端的环较大,在外阴之外展开。同时覆盖女性阴道入口和男性阴茎基部。

  女用避孕套是由聚氨酯特殊材料制成的柔软、透明且坚固耐磨的鞘状套,它的长度约为17厘米,厚度为0.42-0.53毫米,最大直径为7.8厘米,在避孕的同时它能极有效地防止性传染疾病(包括AIDS)的传播。

  使用方法:用时将始终置于阴道口外部以阻隔男性阴茎根部与女性外阴在行事时的直接接触,较男用避孕套更有效地防止了病菌的传播。基于上述优点,使安全套打破了男性“专利”,日前,专门为女性设计和生产的女性安全避孕套在成都正式露面。据称,该避孕套填补了该领域在国内市场的空白,顺利通过了卫生部和省级专家的验收。

  女性避孕套的特点

  这种避孕套的外形与男用安全套有点相似,但是在体积上要比男性避孕套要大,一块海绵泡沫在半球形的薄膜里荡来荡去,显得有些神秘。不要小看了这块海绵泡沫体,它具有支撑、扩张、方便放入等优点,是针对女性生殖器的特点而设计的。

  专家称,女性避孕套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其以半球形海绵泡沫体替代了传统女性避孕套的内环方式,集中了所有屏障避孕的优点。它还针对女性生殖器的特点,兼具了非药物性、非全身性、非侵入性等优点,女性可以借助它实现自我保护,能有效提高夫妻生活的保护率,防范AIDS等性传播疾病。

  很多人还不清楚女性避孕套,对于这一点相信大家已经认识到了吧,如果您对现在的避孕方式不太满意的话,可以采用上述的进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