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菜竟是精子杀手?

2013年10月10日07:25  家庭医生在线  

  摘要:民间传说芹菜可以助性不是一天两天了,为什么大家会这么说?芹菜真的可以助性吗?还是这根本就是谣传?

  青翠爽口的芹菜,是人们餐桌上常见的青菜,作为一种具有很好药用价值的保健蔬菜,它的降压作用也为人们所熟知。但是除此之外,长期以来民间有些地方还流传着芹菜能“助性”、提高男性性功能的说法。

  那么这种说法究竟是否科学呢,那一棵棵青翠的芹菜到底含有什么营养,具有哪些功效,是不是“助性草”呢?

  首先应该强调,芹菜能提高男性性功能的说法是不科学的。芹菜不但不能‘助性’,而且多吃还会杀伤精子!而韭菜则确实是可以有助于提高男性性功能的。”

  男性多吃芹菜会抑制睾丸酮的生成,从而有杀精作用,会减少精子数量。据报道国外有医生经过实验发现,健康良好、有生育能力的年轻男性连续多日食用芹菜后,精子量会明显减少甚至到难以受孕的程度,这种情况在停菜后几个月又会恢复正常。

  虽然芹菜营养丰富,但是如果准备生育的男性,最好不要吃芹菜,芹菜是名副其实的“精子杀手”。

    了解更多两性知识,敬请关注性福课堂:http://health.sina.com.cn/sexknowledg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