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唇挑起男人欲火

2013年10月18日07:09  人民网  

  樱桃诱惑  

  纤长的手指拈起一颗樱桃,缓缓放入微微张开的樱桃小口,舌尖轻轻触到红红的果皮外表,万种风情自然流露出来,让人心动不已。难怪有人说,女人吃水果的样子让人忍不住想一亲芳泽。此时的重点不在吃上,而在举手投足间的娇态。所以,这时候你可以吃樱桃、吃草莓、吃冰淇淋、吃面包,甚至只是咬着勺子也能释放出无穷魅力。

  微张的风情

  在古典小说中看到“轻启朱唇”一词,脑海中总会假想出一幅很美的画面。微张的双唇带有诱惑的成分,当你凝视着眼前的人,微微张开嘴唇的时候,是在说:吻我吧!

  杂志报纸上的性感明星们摆出撩人pose的时候总是少不了微启的嘴,也许在女性眼中看来是如此矫揉造作的动作,却会令不少男人着迷。要把这个动作做得性感而非木讷,可仔细观摩玛丽莲·梦露、安吉丽娜·朱莉以及新一代性感女神斯嘉丽·约翰逊的朱唇。

  舔的魅惑

  轻舔嘴唇是用嘴巴和舌头做出的非语言性感信号。当年纤瘦的超级名模凯特·摩斯是因为一张舌尖上卷、嘴唇半张的照片风靡全球。当然动作得很巧妙有分寸,过于夸张或明显地舔唇,只会被视为夸张风骚而魅力尽失。

  俏皮吐舌

  如果年纪还未到被人批评装嫩的地步,顽皮吐舌的动作会让你看起来有种纯真的性感。欧美人鲜少做出吐舌这种俏皮的小动作,然而在东方,我们却常常看到吐舌眨眼这类装可爱的小动作。不仅小妹妹们吐舌的动作很可爱,就算是气质美女也可以吐舌,给对方一种从未有过的俏皮美。

  两唇相碰

  你与性伙伴在唇缘间相互滑动,就象你去捕获正从勺子里掉下的布丁一样。

  运舌法

  在舌头下面的组织非常敏感,就象上嘴唇下面的隆起。

  吸吮

  吸吮对方的舌头,刺激下面的唾液腺,可是对方产生香甜的唾液。

  吹气法

  吸入和吸出对方湿润的嘴唇尤其可以激起性欲。

    了解更多两性知识,敬请关注性福课堂:http://health.sina.com.cn/sexknowledg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