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想过性生活的时间段

2014年04月09日07:15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女性想过性生活的几个时间段是哪些?什么时候女性具有难忘的ML阅历?是蜜月里的胶漆相投,仍是旅途中的情景融合?每个女性可能有不一样的体会。一般来说,夸姣的感触八成是由于以下几种要素:

  ①两人心意融合,有浪漫前戏,感到相互知道、深深被对方爱惜。

  这一般发作在浓情蜜意的情人之间,但也有格外的比如,比如有位受访者的经历:“到目前为止,我感触最棒的一次是跟一个老外,那时我已离婚两年了,而他或许看出我的需求,就在他下榻的饭馆,晚上九点,他倒了杯beer给我,咱们先在沙发上谈天,相互都有极好的feeling,他吻我耳朵、吻我脸颊,又把我紧紧的拥抱住,那一刻我觉得真美,从未曾有过这种被啃噬的感触,由于他知道你的感触,领会你的反响。洗完澡后他抱我上床,那时我心里仅有想到的是,我要放得开,抛开全部廉耻、包袱,一心一意享用眼前的这一刻。他很巨大,我很娇小,但是他很怜香惜玉,他教我渐渐去戏弄、渐渐去抚摸,一步一步带领我进入胜境,体会到令人销魂的境地。”

  ②面当影响、冒险的气氛时。

  比如偷情、欲盖弥彰、怕被发现等,也通常激荡出激烈的快感:“最棒的一次是在国外的郊野,边开车边做,有很大的解放感。”“最棒的一次是在MTV发作的,跟一个美国人,片子看到半途,他开端抚摸我的身体,我没有回绝,也有了反响,咱们热烈地相互需索、相互对应,在最狂野、猖狂的过程中,一起到达高潮。”

  ③有激烈欲望,很想要、心境又很轻松,最简单进入状况。

  比如一位受访者的经历:“感触最棒的一次是从兄弟处喝酒谈心后,他载我回家已经是清晨五点多了,弟弟在房里睡,我要他去洗把脸,歇息一下再回去,成果他却一把抱住我说:‘我想要!’那一次咱们在房间里不敢大声,怕惊醒弟弟,但是咱们一起到达高点……那次的感触好棒!”

  ④对方体现杰出,很关心、窍门佳。

  一位受访者说:“最棒的经历是和我的第四任男友,他是摄影师,适当浪漫、温顺,外型酷酷的,跟他在一起常常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跟他ML是一件适当美的事,他总是会找一个舒服的当地,放音乐、喝点小酒,最主要是他会注重我的感触,也不是那种做完倒头就睡的人,他会放一池温水和我共浴,那种感触一辈子也忘不了。”

  ⑤典礼与庆典的心境,久别重逢、格外的日子等。

  有位受访者说:“最棒的一次是好久没和他碰头,一碰头在饭馆中,那种干柴烈火的情欲焚身,好像想把全身让他吃掉,而他亦是如此激烈,当‘进入’时,全身不由欢愉着、哆嗦着、拥抱着,期望再严密地触摸与冲突。这一次最棒,且高潮能够两、三次,特别当他窍门性的引导时,那高潮太美了。”

  文章来源:五弦清音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