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六种特质最吸引女人

2014年05月16日08:21  《生命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什么样的男人最惹女人爱?如果你以为是“帅气又多金的男人”,那就太不了解女人了!近日,美国《男性健康》杂志刊文指出,女性总是被男人身上某些特质吸引。以下是最容易让女人心动的一些特质,男人们要学会努力展现了。

  1.自信。无论什么时候,不管发生什么情况,在女人面前一定不能慌乱,要表现出自信与积极的心态。告诉她“有我呢”“交给我吧,别担心”。你的收放自如、冷静从容,一定会让她心动。

  2.神秘感。神秘的事物总是令人神往,男女交往也不例外。充满神秘感的男人会激发女人的好奇心和征服欲,让她想不断和你接触。如果想营造神秘感,少少喋喋不休地讲你的生活琐事和隐私,多说些有趣的经历或干脆什么也别说,都能起到不错的作用。

  3.情路坎坷。女人都对有故事的男人情有独钟。让她知道你不是刻板的男人,你也会调情、也曾花心。如果在感情上曾遇到一些小波折,就更容易让她心生爱怜。

  4.强势。强势的性格是吸引女性的特质之一。强势不代表固执和专制,而是指有责任感,有原则和认真。这样的男人让女人有安全感。

  5.幽默。女人不会拒绝带给她欢笑的人。一个有吸引力的人让她觉得放松和快乐。偶尔讲个笑话或者不经意间开个玩笑,都能让她开怀大笑。

  6.欲擒故纵。想要追求一个女人,整天缠着她并不是明智之举。偶尔冷淡她一两天,会让她产生好奇心,从而关注你的举动,让你接下来的追求更有效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