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结构如何影响性功能

2014年06月09日07:11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在我的家乡农村有一种习惯,不管家里多穷,都得给新婚的男子吃些有补益作用的营养食品,尤其是新婚的妻子总是想方设法给丈夫增加营养,生怕丈夫“肾气不足”了。看来性功能与饮食结构存在一定的相关性。另外,大多数男子也诉说,每当性生活过后都会有增加肉类食品的习惯。还有,以肉类食品为主的西方人,性功能亦优于东方人。以上几个方面都表明不同的饮食结构对性功能的确有影响。

  总结起来有以下几个方面。首先,肉类食品有利于性功能的增强和康复。主要表现在常进鱼肉之人往往性生活频次多于素食主义者,亦普遍表现为较强的性欲望。其次,常饮汤料,比如鱼头汤、鳖汤、三鲜汤、蛋汤、鸡汤、牛尾汤、豆浆等,一般都表现为性能力较好。再次,生活不富裕或素食主义者,往往性功能不够好,而且性生活频次也相应减少,性功能衰退的年龄也相对提前。因此,经常进食一些鱼肉食品有利于性保健,也有利于性功能的提高。

    性福课堂专家顾问:陈武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