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热吻能迅速提升性欲

2014年06月19日07:21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来自陈见的微博来自陈见的微博

  @陈见LoveIsLove:#SeLo实验室前沿科技# 热烈的舌吻让她对你的欲望急升,犹如给保时捷加好油: 一般情况下,男性体内比女性含有高出几10倍的睾酮T,这一差别导致了男女性欲和性反应速度的差别很大。当他她深深地慢慢地长长的亲吻时,在互相交换唾液时, 其实女性被给予了很多男性睾酮,情欲被点燃…

  专家简介:陈见,女,世界华人女性唯一美国性学哲学博士; 美国注册临床性学专家(DACS); 美国高级人类性学研究院教授; 全美联盟注册瑜伽教练; 专长于临床及学术女性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