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爱掌控力大测试怎么没有以时间做标准

2014年06月19日13:54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爱爱掌控力大测试”里怎么没有以时间做标准呀?

  经验丰富的童鞋们都知道爱爱的时间常常会骗人的,这就好比有两人艰苦奋战两小时却不欢而散,而另外两人开心玩耍三分钟就双双成仙。而且虽然科学家和性学家在做医学研究和临床试验时,或许会让试验对象拿着秒表掐算男人时间,但是在真实的世界中,会这样爱爱的人应该也算是奇葩了。所以,男人自己心中认为的时间往往和实际差着十万八千里。而且时间和满意度没有绝对的关系,对于不同的人而言,同样的时间有些人觉得很满意,有些人非常困扰,所以关键还是在于掌控力,只有掌控自如了,才能心满意足。

  前往 http://pedt.controlpe.cn/ 立刻测试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