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说“爱爱掌控力大测试”能够诊断男人的掌控力

2014年06月19日13:55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为啥说“爱爱掌控力大测试”能够诊断男人的掌控力?

  因为“爱爱掌控力大测试”主要是测试男性在高潮时刻能不能hold住的问题,这是衡量他“射”的掌控力的最佳标准。如果爱爱时收放自如,进退有度,那么他的掌控力当然不在话下,反之,在床上经常失控,不能自已,那自然就会使得时间较短,更重要的是也影响两个人共同的满意度,甚至会造成男性的人际交往障碍。所以这款测试的五个问题分别针对最核心的爱爱关键时刻控制力以及满意度的问题进行评估,绝对靠谱,谁测谁知道!

  前往 http://pedt.controlpe.cn/ 立刻测试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