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直接的肢体暗示

2014年06月25日07:01  《生命时报》   收藏本文     

  在性方面,男人往往积极主动,女人“想要”却羞于说出口。《印度时报》“两性”栏目近日刊文指出,女人在求爱时会有一些小动作,表达她“很想要”。

  主动拥抱。拥抱是最简单却十分亲密的身体接触,女人在想亲热时,会主动寻求拥抱,向伴侣靠近。如果她躺在你的怀抱中,并用语言撒娇,说明她在等待你进一步的亲昵。

  穿着性感。薄纱内衣透而不露,蕾丝文胸性感撩人,当女人穿着性感,在你面前有意“秀出”她的性感内衣时,说明她希望做伴侣的“脱衣舞娘”。

  延长亲吻时间。亲吻远非嘴唇相碰那么简单。如果女方轻咬你的下嘴唇或者用舌头舔你嘴巴,那可能是“我需要更多”的信号。

  呼吸沉重。这是无法伪装的性信号。如果她呼吸变得更加紧迫和快速,心跳加速,这表明她“非常想要”。

  扭动身体。当你接近她时,她的身体积极回应,身子变得十分柔软,会用手臂钩住你的脖子,腿似乎也在不断扭来扭去,她这是在用肢体语言向你发出邀请。

  臀部动作。女性的臀部动作十分丰富,如果她臀部多次重复同一运动,说明她十分渴望你能进入她的身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