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要说明自慰的好处

2014年06月27日07:52  新浪健康  微博 收藏本文     

  手淫不仅仅增加你的性高潮和改进你的性生活,此外,还有助于你的健康。原因如下:

  1. 有助于预防宫颈感染及减轻或解除泌尿道感染,因为高潮收缩可以把病原菌排出体外。有助于减少男子的前列腺癌

  2. 心血管会更加健康,妇女的高潮越多(无论是否与伴侣在一起),对心脏病和2型糖尿病的抵抗能力就越强。

  3. 释放抑郁和紧张

  当性唤起时,身体内让人情绪高涨的多巴胺和肾上腺素水平增高, 定期的性活动时间也有助于释放情绪的紧张。许多研究表明如果妇女对她们的性生活感到满意,她们会觉得自己的生活质量更高。

  4. 盆底、盆底、盆底

  获得强烈的性高潮无疑增强盆底肌肉的力量,强化这组肌肉不仅仅有助于可能的分娩,而且可以预防盆底功能缺陷,如尿失禁和内脏脱垂。

  有力的盆底肌肉也可以使高潮更加强烈,也就是说存在一个生命里的高潮循环,你做得越多,得到的也越多。

  5. 激素释放,搏击失眠

  妇女达到高潮之后催产素和内啡肽的分泌增加,有助于身体的放松和平静,有助于夜间的良好睡眠。

    性福课堂专家顾问:马晓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