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最适合你的安全套

2014年06月28日07:57  《生命时报》   收藏本文     

  广东读者张梁问:市面上的安全套种类很多,超薄的、螺纹的、香型的……包装上还有大小号标注,这让我在选择时十分困惑。有时从超市里买回家的安全套虽然昂贵,用起来并不舒服。请问,面对形形色色的安全套,该如何选择?

  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性健康教育学者迈克尔·里斯答:经常有男性抱怨戴安全套不舒服,其实主要原因就是没有选对。在型号方面,中国市场上的安全套有大、中、小三个型号,一般中号比较普遍。男性可以用细线绕充分勃起后的阴茎中部一圈,然后测量线的长度,即得阴茎周长,再除以3.14,便是阴茎直径。根据这个计算结果,你可以去购买尺寸合适的安全套。在薄厚方面,安全套主要有超薄、薄型和普通三种,厚度每下降0.01毫米,男性的舒适度会上升20%。不过,对于那些射精较快、上了年纪的男性来说,还是应该用厚一些的安全套,有利于控制射精,延长性生活时间。在纹路方面,螺纹、浮点等有助于增强对女性的刺激,女性可以根据需求来选择性购买。一些有香味和颜色的安全套,虽有助于增加情趣,但添加物也容易引起过敏,用时要注意身体的感受。如果出现瘙痒、水肿等问题,要及时停用。此外,安全套也有保质期,购买时要看清楚,过期就老化不能再使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