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接吻那些不大浪漫的事

  在电影《漂亮女人》中,朱丽亚•罗伯茨饰演的妓女从来不和她的客人接吻,只因母亲告诉她,接吻是一种亲密的行为,性却不是。而调查显示,性工作者确实会避免与顾客亲吻以防止与他们发生感情纠葛。亲吻为什么会这样神奇?在双唇相接的时候发生了什么?

  接吻——那些不大浪漫的事

  首先,你们交换了数不清的微生物,包括多种细菌、病毒和寄生虫等。爱意正浓的情侣不仅经常交流内心感受,还会经常共享口腔菌群。不过,健康的成年人口腔中携带的微生物大多是无害的,而且这些微生物进入对方的口腔后,会遭到溶菌酶、胃酸的鼎力反击,不大可能导致疾病。

  同时,你们还交换了多种多样的激素和信息素——研究“接吻学”(philematology,别怀疑,真的有这门学问)的科学家认为,情侣之间的深吻其实是通过接触对方的各种化学信息,来判断彼此的身体能否“化学兼容”。大多数情侣对接吻时的感觉还是很重视的,甚至有人因为第一次接吻时感觉不好,就闹分手了(当然也不排除早想分手拿接吻当借口的情况)。

  而且有证据显示,男人在接吻时更喜欢嘴巴张得较大的“湿吻”,他们或许是本能地通过此举来把自己唾液中的雄性激素传递给女人,以唤起她的欲望,甚至影响她自身的激素分泌——不过如果他口水流得太多,结果可就会适得其反了。

  来源:果壳·知性社区,Fran,http://sex.guokr.com/post/1048865/

文章关键词: 接吻不大对方口腔情侣浪漫的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新闻排行

博客排行

  • 年轻男人的性心理成长
  • 女人6个性错误要不得
  • 6类食物竟能增强性感受
  • 男人私处自检手法
  • 女人要远离7类垃圾男
  • 男女初夜必看攻略
  •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