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女人胸部按摩要有技巧

  乳腺癌已经成为城市女性的第一杀手,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发病率更高。乳腺肿块没有及时被发现,是导致乳腺癌如此高发的一大因素。这就说明一个道理:“乳房不摸,可能被割”。

  女性健康一生不是说说的,是要具有高度的科学的健康意识的。

  摸乳房,很讲究技巧的。建议:女子每天(起码每周)一次,双手向上、向后伸展,男伴轻轻但有深度的抚、按、扭、摸(对着镜子换手自摸也同样可以),一能锻炼;得以坚挺、丰满;二可早日发现但又能通过按摩消除的结块,免除一刀及后面的痛楚!主张互相抚摸,同享其乐!

文章关键词: 技巧胸部女人按摩乳腺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新闻排行

博客排行

  • 割包皮会不会影响快感
  • 自慰频率的相关因素
  • 十类女性最易沦为剩女
  • 怎样的性生活频率对子宫好
  • 大脑对性的反应男女不同
  • 女人一生会排多少卵子
  •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