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女人经期为啥要喝红糖水

  我过几天比较忙,希望能在假期来完月经,请问红糖水有催经的作用么?那要喝多久,喝多少才能来呢?

  红糖具有益气养血,健脾暖胃,驱风散寒,活血化淤之效,具有温补效应。特别适于产妇、儿童及贫血者食用。女性在月经期间行经不畅时,也可饮1杯高浓度的红糖水,为身体补充营养,缓解经痛,但红糖水没有催经的作用,无论你喝多久、喝多少都不会使月经来潮。月经到期未来最好是到医院查查什么原因再对症下药。

文章关键词: 经期女人红糖水作用对症下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新闻排行

博客排行

  • 男人精液的排放规律
  • 女人剃去阴毛好不好
  • 女人胸部按摩要有技巧
  • 割包皮会不会影响快感
  • 自慰频率的相关因素
  • 十类女性最易沦为剩女
  •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