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新闻

中老年男人必学的性保健操

  康颐活过100岁   收藏本文     

 

  中老年男性的性保健可以通过“性保健操”来实现。这套保健操是根据中老年男子性功能变化的生理特点而设计的,每晚睡前坚持锻炼,就能起到疏通经脉、升阳补肾、活血化淤、增强性功能的作用。

  第一节:双掌推腹。仰卧,两手重叠先沿上腹中线向下推摩至下腹部,重复做20次。再分别从两侧的肋弓下缘,向下推摩至大腿根部,重复做20次。然后按顺时针方向按摩肚脐周围,并逐渐扩大至整个腹部。按摩2~3分钟后,再按逆时针方向,用同样的方法按摩腹部2~3分钟。

  第二节:鱼际环推。仰卧,用右手大鱼际自阴毛处沿阴囊左侧,斜着推至会阴部,再从阴囊右侧推回。每天推20~30次。

  第三节:深搓强肾。穴站立,用双手掌根反复搓摩背部肾俞穴(第2腰椎棘突下旁开1.5寸处)约1分钟,再反复搓摩尾骨两侧,约2分钟。搓摩的力量可以稍大些,以局部皮肤微红、有温热感为佳。

  第四节:手指刺激。两手食指相勾,反复牵拉;或利用伞柄按摩食指。食指是人体经络“大肠经”的通路,食指尖端是“商阳”穴。刺激该穴位,具有明显的强精壮阳之效。

 

文章关键词: 中老年保健操男人反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资讯推荐

更多新闻

新闻排行

博客排行

  • 男人壮阳离不开虾
  • 男人吃啥养护前列腺
  • 男人性欲由谁左右
  • 女人啥时生孩子最健康
  • 性生活真能治青春痘吗
  • 你真的会洗内裤吗
  • 主办单位:中国性科学 新浪网健康频道支撑项目:中国性科学普及工程

    新浪健康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