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处的6种异常表情

2016年03月18日 06:04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女性的私密处是十分脆弱,容易受到病菌侵扰,尤其是女性私密处有疾病出现时,女性又难以难以启齿,又不能放着不管。因此女人的事还是得由女人告诉女人该怎么办,当遇到以下6个私密处的问题,女性要怎样才能把身体调整好!

  1、阴部感染、过敏:

  你每天需要呼吸新鲜空气,你的身体同样需要。严严实实地捂了一天,在晚上你总要给你的身体一个回归自然、完全放松的机会吧。然而,敏感的阴部如不能够透透气,细菌就更容易滋生,一不小心,阴部感染和过敏就要来烦恼你了。

  另外,注意外阴部的清洁卫生很重要,谨记不用肥皂清洗外阴;要尽量克制搔抓和摩擦患处;饮食方面上,少吃辛辣食物;注意避免情绪的忧郁和紧张。若仍不能缓解症状,应去医院就诊,查出骚痒的原因,针对病因治疗。

  2、子宫内膜癌

  服用避孕药可以减少子宫内膜癌的患病几率。雌性激素会加速子宫内膜癌细胞的分裂,而避孕药中的黄体酮恰恰能对雌性激素起到抑制作用。此外,避孕药还可以预防许多疾病,如卵巢癌骨质疏松痛经月经失调卵巢肿瘤、青春痘等等。

  为预防子宫内膜癌应积极开展防癌普查,有可疑时随诊观察。而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或更年期综合征应慎用雌激素,防止使子宫内膜过度增生。如果有高血压或其它心血管疾病,就尽量不要服用避孕药,因为在这些情况下,避孕药可能会引起血管堵塞。

  3、阴部疾病:

  阴部一有异常感觉或表现,可能阴部发生疾病,需要提高警惕,白带增多、阴部僵痒等生殖器部位的异常表现,常常也是皮肤科、妇科或泌尿科疾病所致,并不一定都是性病。每月一次阴部自检,可以帮助你及早发现可能出现的阴道疾病,并及早治疗。

  黑斑——可能是外阴癌的征兆。外阴癌是一种少见的皮肤癌,不及早治疗就可能致命。但只要及早就医,90%都可治愈。

  肿块——可能是毛囊炎、皮腺堵塞、良性肿瘤,极少情况下会是外阴癌。如果2周之后肿块仍不消失,就要及时就诊。

  异味、瘙痒——可能是真菌性阴道炎或阴道滴虫病。如果在怀孕期间患上了真菌性阴道炎而不及时诊断治疗,就可能引起早产,或是影响胎儿健康。

  4、宫颈癌

  宫颈癌也称子宫内膜癌或子宫内膜腺癌。据调查,在患有宫颈癌的女性中,有30%的人叶酸摄入量明显低于正常女性。同时,如果在怀孕期间摄入足量的叶酸,宝宝患上致命性神经缺乏症的几率就会下降50%。

  然而,宫颈刮片是筛查早期宫颈癌的重要方法,准确率高,因此女性应该开始定期做宫颈癌的筛查。另外女性更需要注意子宫疾病,例如子宫颈糜烂等疾病是有可能演变成宫颈癌的可能。

  5、膀胱炎:

  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尿路感染性疾病。由于女性的尿道比男性的尿道短,又接近肛门,大肠杆菌易侵人,所以女性患膀胱炎的几率很高。得过膀胱炎的人都知道那种难言的痛苦:尿频、尿急、尿痛、急迫性尿失禁,甚至出现血尿和脓尿。

  赶走患膀胱炎的危险其实也很简单,当女性水分摄取增加,尿量必然增多,你只需做到勤上厕所即可,增加排尿的次数,可以减少尿道中的细菌含量,细菌减少了,膀胱炎自然也不容易患上了。

  6、卵巢癌:

  卵巢癌是死亡率最高的一种疾病,其癌变早期毫无症状,一旦有临床症状时,病性往往已到晚期,所以其危险度不可小视。而女性定期进行卵巢癌筛查,有助于卵巢癌的早期发现。

  维生素C和E可以帮助你抵抗卵巢癌的侵袭,然而,单纯地依靠从食物中获取是不够的,还要服用一定量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药片或制剂。

  研究表明,如果每天服用90毫克的维生素C和30毫克的维生素E,患卵巢癌的几率就会减少一半。另外女性在饮食上要健康清淡,少吃高脂肪、高蛋白、高热量的食物。而家族中有患过卵巢癌、乳腺癌的亲人,更需要注意并要定期检查。

    性福课堂专家:胡宏霞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不是所有的葡萄酒醋都叫做Balsamic(下)

从原料、工艺、器具到耗时,酿一瓶陈年的Balsamic可是比酿一…[详细]
不是所有的葡萄酒醋都叫做Balsamic(下)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