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的好处多多

2016年04月26日 06:30 新浪健康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问:我38岁,比男友大10岁。我们现在的性生活很和谐,但我担心10年以后,我已进入更年期,身体状况也不如从前时,我们的年龄和身体差异是否会影响性生活的和谐?

  马教授:姐弟恋其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一般女性的性欲确实是在30—40岁更强些。这是因为女性的性激素在35岁左右达到最高水平,也是性欲的最峰。由于受文化、社会等一些观念的影响,女性在30岁以前的性心理比较保守、拘谨、矜持,不敢大胆表露自己的性需求,以示自己的清高与端庄。到了30岁之后,特别是有过生育史的女性,这一切心理困扰逐渐消失,她们一反以前在性生活中的“被动状态”,开始大胆、明确无误地表示自己的性需求。使得一些男性感到“茫然”,其实这是正常生理现象。所以,民间所讲的“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的说法也并不无道理。

  男子则不同,性激素水平最高年龄是在二十岁左右,性欲也是此时最强。因此,国外有人曾讲,为了性和谐与美满,应该男20岁女30岁结婚,这样两人的性欲是在一生中比较匹配的。而现实生活中当然难以做到这一点,因为婚姻毕竟是由多种因素决定的。既然你们已经走在一起,而且女性的性欲要在70岁的时候才开始下降,所以,你们完全不必担心未来有什么太大的差异,乃至无法适应,那就且行且珍惜吧。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榴莲配酒会死人?亲身尝试破谣言!

从来不相信食物禁忌,某种食物和某种食物在一起吃会索人性命…[详细]
榴莲配酒会死人?亲身尝试破谣言!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