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无法抗拒的秘密武器

2016年05月26日 06:30 新浪健康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你遇到一个人,然后坠入爱河。一切顺利的话,你以后会过着幸福的生活。情爱关系本就该如此简单,但要想找到那个适合你的人,却不会那么简单。

  作家安德鲁·特里斯在他的新书《解密爱情》中写道,科学研究和统计数据给我们提供了获得浪漫爱情的最好帮助。

  对他微笑 六成男子会中招  在一个人群拥挤的房间里,你发现一个中意的男人,如何才能和他搭上话呢?记住,千万不要四处溜达或者主动要求给他买饮料。

  研究表明,在公共场合主动和男子搭讪的女人一般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科学家表示,要想成功,并不一定非要语言交流,一些微妙的暗示往往非常有效。

  比如眼神的交流就非常重要,如果能略带笑意那就更好了。但你究竟要做到什么程度呢?

  在1985年的一份研究中,科学家们让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女子站在目标男子3米之外,然后看看究竟是什么因素促使他在10分钟之内接近那名女子。科学家们发现,他们变换了多种不同的交流方式,有时是互相对视,有时一方冲另一方微笑,还有时双方互致微笑。

  男人不光需要鼓励,而且需要很多鼓励,需要多种方式的鼓励。在进行了多次的眼神交流后,如果女方没有伴随以微笑,那她与男方搭话成功的几率基本不超过20%。

  要想成功与中意的男人搭上话,女人就不仅要和男人有目光接触,而且要伴之以微笑。如果她这样做了,六成男子最终会走近她,并最终和她交谈。

  “大方地向他微笑”是迄今为止女性吸引男性注意的最有效的方法,那些担心自己吸引力不够的女性如果使用了这种方法,往往会得到好消息。  女人释放出的信号要比她的外貌有用得多。根据研究报告,最容易吸引男人注意力的女人往往不是那些最有吸引力的女人,而是那些向男性释放信号最频繁的女人。一个1小时向男人微笑35次的女人肯定比1小时只向男人微笑4次的女人更容易引起对方的注意。

  弄清楚约会对象的喜好对于约会能否成功相当重要。一家婚介机构对其会员进行了调查,列举出了约会吃饭时大家最讨厌的事情。

  46%的受访会员反感对方在席间接听电话,41%的受访者认为不能粗鲁地对待餐厅服务员,26%的男性会员和37%的女性会员不喜对方过多谈论自己,30%的受访会员会在对方谈到前女友或前男友时选择结束对话,45%的男性会员反感约会对象大谈自己体重或减肥计划……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古城老院里的欧洲精品葡萄酒宴

评论文章,说出您对美食配美酒的感受或经历,转发邀赞,收到…[详细]
评论有奖|古城老院里的欧洲精品葡萄酒宴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