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不穿内裤会惹祸

2016年06月02日 06:30 新浪健康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显而易见,不穿内裤睡觉必须注意注意床铺卫生,另外不是任何人任何时候都适合裸睡的。

  1。 潮湿天不适合裸睡。北方人有裸睡的习惯,与北方气候干燥有很大关系,人体排出的湿气被被子吸收后能很快干掉。若天气潮湿,湿气积在被子里,反而会让被子更冷。所以南方潮湿地区的人不宜裸睡。

  2。 裸睡需注意保暖。有人会觉得裸睡比穿衣服睡还要暖和,这是被子形成的密闭空间在起作用。对于睡觉不老实、经常翻滚的人来说,还是不要裸睡为好,以免着凉感冒

  3。 床铺要经常晒洗。看上去很干净的床,其实隐藏了很多细菌、螨虫。如果不注意床铺卫生,细菌很可能由外部入侵至体内。所以天气好有太阳的时候,就应该把床铺拿出去晒晒,或是使用床上吸尘器定期做卫生。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古城老院里的欧洲精品葡萄酒宴

评论文章,说出您对美食配美酒的感受或经历,转发邀赞,收到…[详细]
评论有奖|古城老院里的欧洲精品葡萄酒宴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

发芽土豆不能吃吗

2016年06月01日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