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方法打动男人心

2016年06月04日 07:20 信息时报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众所周知,嫉妒是令人讨厌的,但有技巧的嫉妒却能成为恋爱的调味剂。日本livedoor新闻网介绍了5种打动男人心的“可爱嫉妒法”:

  1。紧挨着对方。抱着对方的后背,同时握住对方的手。像这样先让身体的一部分紧密接触再来嫉妒吧。向上翻着眼珠倾诉你的抱怨之情,男生绝对会一下子抱紧你的。

  2。时间不要太长。嫉妒不要持续太久。总是抱怨“昨天的事情不管怎么说”之类的话,男生们会觉得很麻烦。

  3。使用否定句。使用像“我可没在嫉妒哦”这样的否定句,来表明你的嫉妒吧。明明是在嫉妒,却能让人看出你克制嫉妒的可爱之处。

  4。加上“喜欢”这个单词。说“因为人家喜欢你嘛”这样的话。“喜欢”是被嫉妒了也能变得高兴的魔法。

  5。带点噱头。用类似动漫人物的语调说“不许去,不许去”之类的话来阻止想要去联谊的他吧。这种情况下男生们可能在笑笑之后还是会去,但最重要的是传达“我不想让你去”的心情。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几句话读懂新版膳食指南

本期继续设精品评论奖品。说出您对膳食营养指南的感受、评价…[详细]
评论有奖|几句话读懂新版膳食指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