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婚后的三种期待

2016年06月13日 06:30 新浪健康博客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不论专情还是花心的男人,婚后都有明显的性心理变化。想多了解男人,不妨先了解他的婚后性心理,这将有助于你更多地贴近他的内心,更好地将他套牢。

  男人希望女人角色转换顾及男人感受。

  婚前无论是男人追女人,还是女人追男人,女人都会十分注意自己的形象,只怕在对方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从穿衣打扮到说话办事,处处小心着。一旦结婚,特别是成为孩他娘就变了个人,在外面多少还能注意些言行举止仪表,在家里边的就变得十分随意,完全不顾男人哀怨目光和不满意的感受,想怎么办就怎么办,高兴怎么样就怎么样,愿意说什么就说什么,完全不把丈夫当成外人。

  理论上说,这是女人对男人最大的信任和依赖,是一心一意要同男人过日子。可是,不少男人并不这样想,他们感到没有得到女人应有的尊重和照顾,因失望造成彼此之间不断发生矛盾。女人指责男人缺乏关爱之心,男人也有满腹牢骚和委屈。当然,在男人方面同样存在类似问题,只不过现在论及女人,就暂且不说男人这方面的问题了。男人希望女人及时改变角色,更希望女人顾及到男人的感受。

  男人希望女人明白男人把面子看得很重要。

  有对夫妻,老婆性格极其外向,喜欢同老公一起到外面走动。从结婚开始,老公带她出去应酬频率不断降低,引起老婆很多不满,人前背后指责老公,还说谈恋爱的时候不管到什么地方都带着她,结婚才几天开始讨厌她了,说到伤心处,竟然泪流满面。两个人一次吵嘴,老婆又搬出了这个理由,老公说你要知道谈恋爱的时候,你是多么年轻漂亮又会打扮,带上你甚至觉得脸上增光不少,走在大街上不知道遭到多少妒嫉的眼光,可是看看现在的你,一件衣服穿上几年,让你买几件新衣服也好让老公养养眼,你说又没破换什么换?头发发式长年不变,让你一年做几次头发,你发火说:钱多撑的呀?你脸上一脸黄褐斑,让你去美容院,你说又不用找老公了打扮那么漂亮干嘛?男人的脸面很重要,在男人的字典里,命可以不要脸不能不要。中国男人深悟此道。女人不能给男人挣面子,就别怪男人丢开你。

  男人希望女人尽可能多料理一些家务。

  在传统的观念中,料理家务是女人的责任和义务。时代不同了,女人也有工作职业,不能再要求女人一个人担起相夫教子、孝敬老人、料理家务的全部责任。这让一些传统观念强烈的男人难以适应。他们说,恋爱的时候,女人总是争着要做饭,做的饭虽然很难入口,但看到女人勤劳的一面心里为之感动,可是结婚后女人一反常态,说男人做饭好吃,为了全家人的身体健康,一日三餐都由男人负责。在这些男人眼里,祖祖辈辈都是女人做饭,怎么现在就成男人做饭了呢?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
专栏+ 更多

评论有奖|几句话读懂新版膳食指南

本期继续设精品评论奖品。说出您对膳食营养指南的感受、评价…[详细]
评论有奖|几句话读懂新版膳食指南
热门搜索
健康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