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四个动作让女人毁容

2014年06月09日07:06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这四个动作让女人毁容 这四个动作让女人毁容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其实是有很多得坏习惯的,它们都是会直接导致我们的健康和美丽的,你可能会不经意的一个坏习惯对你的皮肤就是会有你很大的伤害。现在我们就一起看下生活中你犯了哪些错误吧!

  女人千万不要再做四个动作

  1、不要总是用某一侧的牙齿。很多的人可能是有迫不得已的原因,而天天的都是用一侧的牙齿进行咀嚼的动作, 这样的的话长期下来的话,就是会让经常咀嚼食物的那一边得脸越来越强壮,另一边的话面部的肌肉就是会相反的,就是会造成左右不对称得大小脸咯。

  2、不要总是用手撑脸。女人偶尔的托腮发呆是会很可爱的,但是如果你总是用手撑脸的话,手掌是会对脸部得挤压是会造成脸上得皮肤是被拉扯的,就是会很容易出现皱纹。时间久了,就会造成面部有永久性得皱纹了,是很难消除的。

  3、不要老是大笑。也许你是真的很开心,所以就大笑,因为表情肌牵动得部位是像眼尾、眼下、眉心和额头的地方等,那么肌肤就是会受到牵动这样就会是有纹路出现的了,年轻的女孩也是会长皱纹的哦!

  4、千万别手贱自己挤痘痘。虽然我自己也做过,好像是几乎每一个是长过痘痘得人,都是会有挤痘痘得经历的。 自己挤痘痘的话是会很容易引起皮肤的红肿发炎的,然后留下痘疤,你要知道痘痘从出现然后到消失得时间的话不过只是两三天的时候,但是如果是挤破它的话,然后造成感染的危险,那么痘疤消失得时间克就是一个月的时间或者是更久的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