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卫生巾要看卫生指数

2014年11月09日18:53  新浪健康综合   收藏本文     

  在选购卫生巾时,一定要以无菌卫生为原则,详阅所购卫生巾的生产、使用说明,了解其卫生指标控制情况,以利安全洁净。千万别拘于某一品牌而忽略了卫生指数。此外,必须具备“使用合格”标志,这样的卫生巾方可放心购买。

  选购时应察看产品标识,并尽量选择近期生产的产品。卫生巾外包装应有卫生许可证号、生产日期、保质期或有效期、执行的标准编号、生产者名称、地址、邮编、电话等信息。

  参考

  网店售假卫生巾! 4妙招选到放心卫生巾。新华网 2013年12月21日

  你了解你卫生巾的健康指数吗?家庭医生在线 2012年06月27日

文章关键词: 卫生巾生产日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