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图告诉你吃啥补啥

2014年07月12日08:18  果壳网   收藏本文     

  作者:Calo

  大家都知道,要均衡饮食,其中一个要点便是要适量摄入各种维生素。但具体到每一种维生素到底对我们的健康有什么影响,我们又可以从哪些食物中摄取这些维生素,你了解多少呢?以下一份简要的信息图示,概括了各种维生素的作用,并列举了一些含有这些维生素的食物来源。

  有了这个小图示,无论你正准备下厨烹饪大餐还是出门采购食材,你都可以通过这个图示知晓哪些食物富含哪些维生素。当然,以上信息主要针对美国人的饮食习惯,中国日常食材甚多,大家不必拘泥于上述几个例子。更好地了解食物中的维生素,更大步地奔向健康生活吧。

  编译自:FriendsEAT. Vitamins Cheat Sheet: What They Do and Good Food Sources (Infographic). Lifehack.org

文章关键词: 维生素食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