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种天然食物减肥功效最好

2014年08月06日06:45  《生命时报》   收藏本文     

  吃对食物有助减肥。英国《每日邮报》近日盘点出减肥功效最好的9种天然食物。

  1.苹果。苹果富含膳食纤维和大量水分,吃下后会增加大脑“饱腹感”信号。美国研究发现,饭前15分钟吃一个中等大小的苹果,每餐热量摄入可减少15%。

  2.红辣椒。红辣椒中的辣椒素有助于控制食欲,限制多脂、多盐和多糖食物摄入量。

  3.海藻。荷兰科学家发现,海藻食用后会变成凝胶状,有助于增强饱腹感,使食欲降低30%。

  4.绿茶。《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刊登一项新研究发现,绿茶含有可刺激身体燃烧更多热量的儿茶酚。每天喝3—6杯绿茶,身体耗热增加40%。

  5.鸡蛋。鸡蛋蛋白质含量之高仅次于母乳。《美国营养协会杂志》刊登一项新研究称,早餐吃两个鸡蛋,一天从食物中摄取的热量更少。

  6.柠檬。柠檬富含维生素C和可溶性纤维果胶,具有减脂和增强饱腹感的作用。柠檬汁可挤在食物上食用,也可以直接加入温水饮用。

  7.水。餐前喝一大杯水有助减肥。但是每次饮水量不宜超过500毫升。

  8.大蒜。以色列研究人员最新发现,大蒜不仅可防止发胖,而且可以减肥。其中蒜素在减肥方面发挥巨大作用。

  9.肉桂。食用肉桂可以限制糖类转化成脂肪,因而达到减肥功效。谷类食物、酸奶、布丁以及咖啡,在食用时都可以加入肉桂粉。饭后立即食用,效果更好。

文章关键词: 减肥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