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常备早餐男人不能吃

2014年09月18日08:04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图片来源:东方IC 图片来源:东方IC

  1、含糖谷物 试想一下每天早晨有多少人会吃到含糖的谷物?这一点都不让人惊讶。它的方便快捷是显而易见的,如果你选择不含糖衣的谷物,当然是对你的身体有好处的。但是在我们生活中大量的谷物实际上是有糖衣的,事实证明你在不知情的时候也可以摄入大量的糖分。

  2、煎饼 一个煎饼通常是由面粉、鸡蛋、牛奶和黄油的混合物。这个组合几乎就使一个完整的全脂牛奶。面粉是简单的碳水化合物。

  3、面包圈和奶酪 作为早餐食物的面包圈同样是一个不健康的食物,普通的面包圈并不可怕,最多是经过煎炸程序后的食物,但是它里面经常含有糖分和碳水化合物。 它们都会导致胰岛素迅速上升到最高,一旦你将它与奶酪组合在一起,食物中的饱和脂肪和卡路里将会大幅度增加。

  4、松饼 松饼也是我们经常作为早餐吃的食物,可以从熟食店、三明治店或者咖啡厅里买到,通常是因为要迟到了就顺便拿着它。这个食物中也含有大剂量的糖分,会导致糖分的摄取过量。

  5、油炸食物 油炸食物在英国被认为是“工人早餐”,它是油腻、高脂肪的食物。对于大多数男性来说,它的卡路里含量特别高。用脂肪包着的香肠或是亚硝酸盐丰富的脂肪培根、黄油炒鸡蛋、土豆煎饼或薯条,食物一旦经高温油炸,其中的各种营养素被严重破坏。

文章关键词: 男人早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