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泡花生有何保健功效

2014年11月10日07:17  新浪健康博客   收藏本文     

  花生米泡醋治高血压 效果真灵!

  我是一名退休工人,年近70岁,被高血压困扰多年。近几年来,我一直寻求名医,吃了不少降压药,血压仍然在140~150/90~100毫米汞柱。去年夏天,我遇到一位老同学,见他红光满面、精神抖擞,于是我就笑他说:“你真是老当益壮啊!比牛还健壮呢!身体真健康!”他笑了笑说:“哪里哪里,我这把老骨头,不要和我谈健康了,不过现在暂时没病。其实我曾经患过高血压,中西药吃遍,但效果均不明显,家里人也都为我着急。后来,我听说吃红花生米泡醋可以治疗高血压,于是就试了试,没想到还真灵,你看,多精神!”听他说起来好像很灵验,就让他把方告诉了我。 

  具体方法是:取红花生米500克,将1000毫升9度米醋倒入洗净的玻璃瓶内,把花生米倒进米醋里,密封浸泡15天后即可食用,每天早晨空腹吃8~10粒花生米,每日1次。我按照老同学说的方法连续吃了5~6天,一量血压竟然降到了120/80毫米汞柱左右,我高兴万分。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吃过降压药,也很少吃花生米泡醋,我每隔一天量一次血压,血压一直保持在正常范围内。此方法花钱不多,配制非常方便,且无任何副作用,不信您也可以试试。

文章关键词: 花生高血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