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127岁老人透露长寿秘诀

2014年12月07日09:20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墨西哥一位127岁的老太太伦布雷拉斯日前透露长寿秘诀:爱吃巧克力。

  伦布雷拉斯刚刚过生日,满127岁,是目前全球最长寿的人。家人透露,老人长寿的秘诀,是爱吃巧克力、睡眠充足,以及爱唱歌。

  老太太是在1887年8月31号出生的。她年轻的时候,曾经参加过1910年代的墨西哥革命,是个女兵。

  她的家人说,老太太虽然已经失聪,罹患白内障,不过还是经常向家人讲述革命事迹。

  不过老太太说,长寿最大的坏处,是“白发人送黑发人”,她已经送走了五名子女,还有几名孙子辈。

文章关键词: 长寿巧克力寿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