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喝西红柿汤神奇功效

2015年04月03日07:12  39健康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西红柿,学名叫番茄。既可以当做水果食用,又可以当做菜品,被誉为神奇的菜中之果。西红柿含有丰富多样的营养元素,如维生素C的含量就大约相等于西瓜的10倍,而且由于有有机酸的保护,在贮藏烹调过程中,西红柿所含的维生素C不易遭到破坏,人体利用率很高。因此,常吃西红柿,对于预防坏血病、过敏性紫癜感冒和促进伤口愈合都有重要的作用。那么,吃西红柿能增强男人的生育能力,大家听说过吗?

  据英国科学家日前公布的一项研究显示,男性每天喝西红柿汤能增加人体对番茄红素的吸收,从而有助于生育力的提高。

  研究人员发现,食用了番茄汤之后的男性精液中番茄红素含量分别增长7%至12%不等。而不育男性精液中番茄红素含量反而较低。因此研究人员认为,男性生育力增强与番茄红素含量增高有关。虽然我们目前尚不清楚番茄红素对生育力起到了什么作用。但是研究人员推测,番茄红素所含抗氧化剂可能是杀死人体内对生育力有害的化学物质的主要功臣。

  温馨提醒:研究显示,番茄红素对治疗由于运动引发的哮喘等疾病有显著疗效,还能降低患前列腺癌几率。同是西红柿也因其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被视为健康佳品,所以男性不妨多试试,以补充营养。

文章关键词: 男人西红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