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效果最好的水果

2015年07月02日07:46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健康生活”网10月28日消息,美国专家研究表明,番荔枝是世界上抗癌效果最佳的水果。

  番荔枝是一种矮生植物。其果实大小与石榴相近,果肉呈乳白色,果实清甜。这种热带水果通常生吃,也可用来制作鸡尾酒和甜食。科学家认为,番荔枝是一种具有强抗癌效果的热带水果。用这种水果制成的果汁可以有效对抗癌细胞。而这种果汁不仅口感好,而且还不会像化疗那样带来负面影响。

  从1970年开始,专家们就针对番荔枝进行了20多项研究。研究结果表明,番荔枝的萃取物可有效对抗12类癌症的恶性细胞,其中包括结肠癌、乳腺癌前列腺癌肺癌胰腺癌等。

  同时,番荔枝还具有抗真菌和抗寄生虫的功效,此外,它还能帮助调节血压,还是一种抗抑郁剂和广谱抗生素。(实习编译:何珍 审校:翟潞曼)

扫一扫,看更多好内容

文章关键词: 抗癌水果番荔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