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喝两种茶养心安神

2015年07月05日10:24  康颐活过100岁   收藏本文     

  1.降脂养心茶材料:炒决明子、广陈皮、山楂、何首乌、乌梅(各10克)、泽泻、野菊花、车前子、甘草(各5克)。做法:将药一起放在锅中,用水煮30分钟后,去掉药渣,用壶装起,用作茶和,一天3到5次。功效:预防心脏血管疾病,帮助体内脂肪代谢,减少脂肪的堆积,增加心脏抗压性。

  2.宁心安神茶材料:茯苓10克、遠志十克、浮小麥15克、甘草4克、大棗4枚。做法:将药一起放在锅中,用水煮30分钟后,去掉药渣,用壶装起,用作茶和,一天3到5次。功效:有效帮助舒缓压力。

文章关键词: 夏季心脏功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