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市民买到早产饼干 缘因超市老板私改日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8:4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为了拖长销售期限,一些不法商家在生产日期标注上打起了歪主意。15日,家住福山的王先生就在某超市买到一箱生产日期标注为2011年4月19日的饼干。

  4月15日上午,家住福山区的王先生到福山工商部门举报说,他在福山某小型超市买了一箱“早产”饼干,“买的时候没仔细检查,回到家却发现,这箱饼干的生产日期竟然是2011年4月19日。”

  福山区工商部门接到举报后立即展开调查,随同王先生赶到该超市进行取证。工商人员调查发现,该超市负责人将本来已经过期的饼干用喷墨掩盖住原来的生产日期,又打印了新的生产日期。店主为了能多卖几天,把生产日期拼命延后,一不小心竟让饼干变成了“早产儿”。

  工商执法人员责令店主返还消费者购物款并道歉,同时对另外两箱“早产”饼干予以没收销毁,并依法对业主进行了处罚。

  福山区工商部门提醒消费者,在选购食品时,一定要查验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但也不要迷信保质期,最好仔细查看食物是否新鲜。(记者秦雪丽 实习生 周雪通讯员 于绍飞)

 

更多关于 早产 饼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