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4万盒假药被收缴 假胶囊主要成分为锯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09:18  四川在线 微博

  本报讯(周立权)长春警方日前破获一起特大销售假药案,收缴假药2.4万余盒,药品种类多达176种,假药销售地涉及东北三省。

  长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日前发现犯罪嫌疑人藏匿在长春市绿园区的两个装载假药的库房,当场发现大量假药。这3个仓库内共有176个品种、2.4万余盒假药,假药胶囊内主要成分为锯末和杂草粉末,其西药主要成分为淀粉。

  警方查明,该犯罪嫌疑人已贩卖假药两年有余,销售地涉及黑、吉、辽三省。(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假药 胶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