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30日11时控烟专家在线谈戒烟相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8日10:12  新浪健康 微博

  烟草烟雾中包含有7000余种化学物质,其中包括250种有害物质,近70种致癌物。吸入二手烟能导致癌症、心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疾病等,如:使非吸烟者的冠心病风险增加25-30%,肺癌风险提高20-30%。在5月31日第24个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新浪健康特邀请控烟领域专家在5月30日11时与网友共同讨论控烟和戒烟过程中的问题,关于近日备受关注的控烟随手拍微博(@随手拍支持控烟)专家也会详细介绍。欢迎关注并积极提问。

  提问地址>>>>>>>>>>

  访谈直播间地址(5月30日11时开启)>>>>>>

  专家介绍:

姜垣姜垣

  姜垣: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控烟办公室主任

  北京人, 198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1990年获得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医学硕士学位,专业为卫生统计;1997年获得泰国朱拉隆宫大学理学硕士学位,专业为卫生经济。目前担任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控烟办公室副主任。

肖丹肖丹

  肖丹: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或健康合作中心研究员

  宋军: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健康传播部主任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卫生部新闻宣传中心健康传播部主任,临床医学和运动医学专业背景,硕士学位,拥有十余年公共健康宣传教育经验。他及他所领导的团队致力于凝聚各种主流媒体渠道和社会资源,解读卫生政策,传播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理念,以提升公众健康素养水平。近年来他们在重大传染病和慢性病防治、烟草控制、心理健康、食品安全、环境健康等领域,开展了大量有益的实践。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控烟 无烟日 戒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