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寺院住持自制药酒治死女病人 非法行医获刑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9日07:55  新京报 微博

  北京一家寺院的住持于某用自家祖传的药酒为人“治病”,致25岁的张女士身亡。记者8日从昌平法院获悉,于某因非法行医罪获刑10年。

  据法院介绍,于某两年前来到北京昌平区担任某村内寺院的住持。2011年3月,张女士慕名来到寺院找于某看病,后于某给张女士服用自己调配的药酒,治疗风湿、类风湿疾病。同年7月2日,张女士服用该药酒后出现中毒现象,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于某并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医师执业证书》。

  于某表示自愿认罪。法院认为,于某非法行医,致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非法行医罪。鉴于于某到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自愿认罪,依法予以从轻处罚,遂作出上述判决。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医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