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桶装水喝出灰色絮状物卖水人回应桶没洗干净

  7月1日,王先生遇到了一件让他很郁闷的事情,办公室里刚刚送来的桶装水,接在杯子里后,能看到很多灰色絮状物悬浮在水中。当他打电话给卖水人时,对方却简单的解释了一句,“可能是桶没洗干净”。

  1日中午,在奎文区圣荣小区,记者见到了非常无奈的王先生,王先生说,平时自己一直是买这家水店的“甘露泉”桶装水,五元钱一桶,以前没有注意到这种情况,而且一直习惯喝茶,即使水中有少量杂质,也很难发现。随后,王先生拨通了水店的电话,将水中有灰色絮状物的情况告诉了卖水人,结果,卖水人对此的解释,只是简单的一句“可能是桶没洗干净。”王先生很疑惑,桶装水的桶都是卖水人负责清洗的吗?

  卖水人很快就把另一桶“甘露泉”桶装水送到了王先生所在的房间,他看了看接在杯子里的水,没说什么话,麻利的把水桶从饮水机上卸下来,又把饮水机提到洗手间进行了清洗,随后,把没开封的桶安上。王先生又接了一杯水,虽然情况比上一桶好了些,但仍能看见,水中有少量悬浮的灰色絮状物。这时,卖水人已经迅速离开了。

  记者咨询了潍坊市包装水协会秘书长宿光臻,他向记者介绍,之前,圣荣小区内的该水店,已经因卖假崂山桶装水被查过,而记者发现,在该卖水人的送水宣传名片上,仍然印有“青岛天然崂山矿泉水”、“假一赔十”等字样。宿光臻说,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纯净水多以自来水过滤生产,现在一立方自来水的价格在3.28元,以18.9L桶装水为例核算下来,一桶水的成本只有不到7分钱。对一些不正规的水厂,他们直接在自家院里打井,用井水进行过滤,再次降低成本。而据他所知,“甘露泉”品牌的矿泉水的厂址在临朐,成本加运费,算上盈利,零售价应该在8元/桶,所以,王先生买到的5元/桶的,很可能不是真正的“甘露泉”。他建议,最好找工商部门去查一下,更好地维护市民的权益。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