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元回应代工厂牛奶早产:双方合作已终止

2012年12月28日07:48  人民网  

  三元牛奶频曝质量问题再陷“早产门”

  人民网12月27日电 据报道,北京禧宝露饮料有限责任公司被曝代加工的饮料存在“早产”现象。该公司12月21日灌装线上生产的三元核桃花生乳,生产日期显示为2013年1月1日、2日,“早产”最多达13天。12月21日生产的三元核桃花生乳罐体显示,商标持有人为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商为北京圣德顺饮品有限公司,生产商为禧宝露公司。三元再次因“早产奶”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27日当日,三元食品在其官网发布声明就此事件进行说明。声明称,北京圣德顺饮品有限公司自2010年1月使用“三元”品牌生产植物蛋白饮品。但圣德顺公司已于2012年12月18日收悉三元公司《关于解除<品牌使用合作协议>的函》,双方合作已经终止,即日起应停止使用三元品牌进行生产。三元同时表示,已与圣德顺公司联系,责成其停止生产并将已生产的产品封存销毁。对于圣德顺公司这一行为,三元公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的权利。

  声明全文如下:

  关于圣德顺公司使用三元品牌生产核桃花生乳的声明

  12月27日,新京报刊登了“16万罐饮料‘早产’”的报道,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看到后非常重视,现就此事件说明如下:

  北京圣德顺饮品有限公司自2010年1月使用“三元”品牌生产植物蛋白饮品。但圣德顺公司已于2012年12月18日收悉三元公司《关于解除<品牌使用合作协议>的函》,双方合作已经终止,即日起应停止使用三元品牌进行生产。

  看到报道后,三元公司已迅速与圣德顺公司联系,责成其停止生产并将已生产的产品封存销毁。对于圣德顺公司这一行为,三元公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合法权益的权利。

  虽然三元公司已于12月18日与圣德顺公司终止了品牌使用合同,但停止合作后的扫尾工作中也存在监管不细的问题,对此,我们将引以为戒。

  三元公司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诚信为本,质量立市”的经营理念,感谢广大媒体对三元的关注与监督。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12月27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