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性欲过旺丈夫为能入睡报警求助

2013年01月05日09:52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阳】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4日报道,一名在德国生活的土耳其男子近日感到异常绝望。由于其妻子的性需要极度旺盛,而自己无法满足她。因此,备受困扰的他不得不报警向警方寻求保护,以期在夜里入睡。

  据报道,1月1日,一名土耳其男子来到当地一所警察局。他对警方表示,自己与妻子结婚18年,育有两名子女。为了逃避妻子的“魔爪”,过去4年里他一直睡在沙发上。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男子已经决定与妻子离婚并搬走,希望通过这样做来舒缓自己的焦虑感。”

  报道称,但从目前情况来看,男子的愿望恐怕无法达成。因为妻子会时常来到客厅,要求男子履行婚姻职责。为了能在夜里入睡,男子不得不向警方求助。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