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访谈:解读步行日 健康走起来

2013年03月08日11:52  新浪健康  微博

    在第十二届全国政协一次会议上胡扬教授联名政协委员、央视著名主持人、卫生部健康知识宣传员白岩松等再次提出该建议,希望政府能够因势利导,正式推出国家 认可的“步行日”,使体育、卫生、教育等各部门能够共同来推广和扩大“步行日”影响,号召民众“吃动平衡走向健康”,促进大众健康水平的提高。

  卫生部于2010年开始倡议每月11日为大众民间步行日,得到大众的热烈响应。三年以来在全国20多个省市的大学、社区等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吃动平衡 走向健康”[微博]活动。

    为此,新浪健康特别邀请到了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孔灵芝,政协委员、北京体育大学教授胡 扬,政协委员、CCTV评论员、卫生部健康知识宣传员白岩松,于2013年3月9日13:00—14:00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一起探讨关于“步行日”提案对于全民健康的意义。

访谈嘉宾: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孔灵芝,政协委员、北京体育大学教授胡 扬,政协委员、CCTV评论员、卫生部健康知识宣传员白岩松  访谈嘉宾: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局副局长孔灵芝,政协委员、北京体育大学教授胡 扬,政协委员、CCTV评论员、卫生部健康知识宣传员白岩松

    欢迎点击直播间地址 http://live.video.sina.com.cn/room/health(3月9日13:00直播间开启),参与提问互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