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布丁变塑料布丁 布丁里吃出塑料薄膜

2013年03月11日08:20  新华网  

  前晚,小李请两位女性朋友在南京浦口区大桥北路一家猫空咖啡店用餐,其间女性朋友点了一杯芒果布丁,女子尝了一口发现芒果布丁里夹杂了不少大大小小的塑料薄膜,后来店方解释,有可能是果汁机搅拌时混进了保鲜膜。

  当晚8点多钟,事情发生后,小李等人很生气与店方争吵一番后报了警。民警赶到现场时,那杯芒果布丁还没有撤离餐桌,坐这一桌的客人义愤填膺指着桌上十几片大小不规整的塑料薄膜告诉民警,一杯芒果布丁里面夹杂这么多塑料薄膜还了得?小李说,当晚他提前请两位女性朋友过三八节,在这家咖啡店吃饭,朋友点了一杯28元的芒果布丁,没想到喝了几口发觉嘴里有异物,吐出一看很多白色的东西。“用手拽一拽有弹性,打火机点也能烧得着。”小李说,仔细辨别才知道这玩意是塑料保鲜膜,便找了猫空咖啡店的值班组长,他们看后承认是塑料保鲜膜,但怎么弄来的,他们无法确定。记者询问当时负责制作的工作人员,她解释说,想来想去,有可能是从冷柜里拿出的芒果,在揭除外包装的保鲜膜时没揭干净,结果混入了果汁机内被搅碎,一时大意所致。

  事情发生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协商,店家只愿退饮料,赔偿2杯饮料给她们,但顾客不愿意只好报警求助。当晚,经过民警调解,该咖啡店的经理到场向当事人道歉,并免掉当晚150多元的餐费,同时承诺如果因薄膜引起身体不适,店方愿承担相应责任,顾客表示同意。(记者 任国勇)

  来源: 扬子晚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