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罐后再用?惠氏否认再加工回收食品

2013年04月30日10:03  人民网  

  中国乳协发布“国产奶粉质量优于进口产品”之际,昨天(28日)有消息称,惠氏中国工厂将“不合格的奶粉,拆罐后再用”,对此,惠氏中国昨天(28日)发声明对此否认。

  惠氏中国昨天发声明则称:产品的质量、安全以及合规始终是惠氏营养品最重要的原则。惠氏营养品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绝对禁止使用回收食品。

  惠氏表示,通常在食品生产加工的过程中,生产线上会产生个别诸如包装外观瑕疵等情况的产品(如罐体变形、打码模糊、净重偏差)。这些还在生产加工环节的产品物料,经拆除包装、检验合格后,才能进入生产过程。整个过程均在严格的质量控制管理下进行,完全确保产品品质。这些“返工粉”完全不同于“回收食品”。惠氏称:我们的产品是安全合格的,请广大消费者放心食用。(记者胡笑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