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城管取缔卖带血迹旧衣物的无照商贩

2013年05月17日09:49  京华时报  微博

  近日,西城广外城管分队取缔了3个卖旧衣服的无照商贩,里面竟然有染了血的衣服。

  当天晚上8点多,广外城管分队接到举报,称有人在广安门车站西街附近兜售旧衣服。城管队赶到时,发现三四个无照商贩,将一些旧衣服、旧皮鞋摆在塑料布上销售,一些农民工打扮的人正在挑选。一名女商贩向顾客推销一双皮鞋,她称这双鞋九成新,在商场要卖200元,但她要价50元。经过讨价还价,最后竟以3元钱成交。这些衣物的价格都很便宜,一条运动裤开价10元,拖鞋则只要5元。

  虽然无照商贩一再保证自己的货是干净的,都是从小区收来后拿回家洗过。但城管队员检查时,竟发现一件衬衫上残留有血迹。对此,商贩无言以对。

  城管队员将所有衣物暂扣,要求商贩到城管分队接受处罚。城管队员提醒说,这些衣物来源不明,最好不要购买,以免染病。 (记者袁国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