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童印度求医意外死亡 回国发现器官全失

2013年05月17日09:51  信息时报  

  原标题 [英国女童印度求医意外死亡器官全失]

  信息时报综合报道 英国一名8岁印裔女童,上月随父母回印度旁遮普邦探亲时,因呕吐及腹痛导致脱水,到诊所求医,却被注射不明药物后死亡。父母其后让当地医院为女儿遗体进行检查,不料回国后竟发现女儿主要器官全失。

  来自伯明翰的女童洛亚尔于复活节假期随父母及兄长回乡探亲,4月2日因呕吐及腹痛,出现轻微脱水,到卡纳一所诊所求医。医生先为她吊盐水30分钟,当时她还在跟父母谈论要买什么送给亲友。医生助手然后突然取出一支注有药物的针筒,当洛亚尔父母问及注射作用时,助手没有解释便擅自为女童注药。洛亚尔几秒后头往后仰、面色苍白、双眼反白,被送到一所医院后证实死亡,而诊所医生事后失踪。

  洛亚尔父母认为诊所有预谋把女儿杀死,欲取其器官售往黑市图利,坚持把女儿尸体带回亲戚家。4天后,他们得知先要把遗体送往当地医院验尸后才能将之运回英国,不得不把女儿遗体送到医院检查。回到英国后,伯明瀚验尸官科特为洛亚尔验尸,竟发现她的器官几乎全部被摘除。英国国会议员马哈茂德要求外交部干涉事件,逼印度方面交还器官。但有英国外交人员称印度检查尸体时,把器官摘除及不交还死者亲人是常见做法。王裳 (来源:信息时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