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餐厅误用清洁剂为女食客治打嗝致其重伤

2013年06月08日08:27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食品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由于粗心搞混化学试剂和食用醋这样的乌龙更让人警醒。据澳大利亚新快网6月7日报道,澳大利亚一位食客在黄金海岸餐馆就餐时,为了停止打嗝,吞下服务员误递过来的炉灶清洁剂。幸好她被及时送往医院,但现在仍然在重症监护室中。

  这名妇女大约40多岁。据当地的《黄金海岸公报》称,5月30日她与友人在The Point餐饮用餐,突然不受控制地打嗝。一位乐于助人的服务生建议她喝一些醋,于是从厨房内要了一小杯液体。妇女吞食下去后,出现了严重的窒息情况,惊恐万分的餐馆员工才意识到,他们刚刚不小心把炉灶清洁剂当成了醋。

  据称,一小瓶清洁液体当时正放在一大瓶旁边,因此可能被着急的员工拿错了。当晚8点40分,救护人员赶至现场,他们把受伤妇女送至医院。现在这名妇女仍然在重症监护室内。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此案,会讯问餐馆的员工和食客。餐厅老板说,“这是一次悲剧性的错误。我们对于这位食客和其家人感到抱歉。这是一起意外,但我们愿意承担所有责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