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奶粉回应维生素超标称符合国家规定

2013年07月01日07:54  人民网  

  新京报讯 (记者李静)去年曾被检出含强致癌物的南山奶粉昨日被媒体曝光维生素K1超标逾900倍,对此,南山奶粉生产商湖南亚华乳业控股有限公司在其官方网站表示,这是严重失实报道,南山金装倍慧婴儿配方奶粉维生素K1添加量完全符合国家规定。

  昨日《新快报》报道,南山奶粉最近又遭到消费者投诉称,该品牌一款配方奶粉中添加的维生素K1超标900多倍。

  记者昨日登陆南山奶粉生产商湖南亚华乳业控股有限公司网站,发现该公司在官网声明中指出,南山金装倍慧婴儿配方奶粉的配料表及营养成分表中维生素K1的标志,均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定。

  公司表示,消费者基于此的投诉,长沙市质检局于今年5月进行了专项调查,并于5月15日做出调查结论,认为维生素K1的实际含量均符合国家有关规定,投诉人举报的事实不成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