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滚梯故障两人受伤

2013年07月02日07:44  法制晚报  

  今晨7点40分许,西苑医院门诊楼内的三到二层的下行扶梯出现故障,造成两名前来看病的人员受伤。

  据目击者称,当时电梯扶手突然停止不动,而电梯依旧在下行,造成三人摔倒并滚落。

  上午11时许,记者在西苑医院门诊楼内看到,从三层下行到二层的扶梯已经停止运转,上下两端均已摆放上提示牌,建议病人换乘直梯,而其他扶梯仍在正常运转。

  在扶梯的上端即三层扶梯口处,三名工作人员正在对扶梯进行修理,扶梯踏板被卸下两格。一名维修人员告诉记者,正在等待配件,来了后要更换其中的滚轴。而故障原因疑为电梯内的帆布条受潮导致。

  记者追访 受伤女子腿受伤 一名老人受惊吓

  今晨8时许,来此陪母亲看病的张先生,在西苑医院门诊楼三层看到一名中年妇女右小腿内侧出血,一对老夫妻谈论着刚才三至二层下行扶梯出现故障的经过。

  “年轻一点的女士右小腿内侧被划伤了,当时好像已经被处理过了,还涂着紫药水。”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而另外一对老夫妻看上去并无明显外伤,“但听说老太太当时滚下去了,脸着的地。”

  该说法此后也得到了现场一名维修人员的证实,他告诉记者,故障发生在早晨7点40分左右,有一名40岁左右的女士腿部被划伤,一名老太太受到惊吓,但都已由医院的部门主管带去进行治疗并垫付了医药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