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葛兰素史克案旅行社停业整顿

2013年07月19日07:53  人民网  

  据新华社电记者昨天从上海市旅游局获悉,上海市、区旅游管理部门和旅游执法部门日前已组成联合调查组,调查涉葛兰素史克贿赂案的上海临江国际旅行社,并依法责成该旅行社暂停旅游业务,开展内部整顿,接受并配合相关调查处理工作。

  据了解,在葛兰素史克药企商业贿赂一案中,上海临江国际旅行社涉嫌参与虚开票据套现等违法活动,数额巨大,影响恶劣,公安部门正在立案侦查。上海市旅游局将会同有关部门依据事实和相关法律法规,对该旅行社作出进一步处理。

  上海市旅游局已发出通知,要求全市各旅游企业必须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加强企业经营和管理,维护旅游市场秩序。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侵害旅游者合法权益、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将依法依规予以严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