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美国肥胖致死人数比一般认为的多3倍

2013年08月19日08:46  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央社”8月16日消息,肥胖不仅是病,还会要命。美国一项新的研究警告,肥胖在美国造成的死亡总数,比一般认为的多出将近3倍。

  根据《今日美国报》与《洛杉几时报》的报道,哥伦比亚大学人口统计学家领导团队发现,1986年至2006年间,美国40岁至85岁的白人与非裔族群的死因,约18%与体重过重或肥胖有关,远超过一般认为的5%。研究刊登在美国公共卫生杂志。

  美国人口中约1/3肥胖,比正常体重约多出16公斤。

  肥胖会增加第2型糖尿病、心脏疾病、癌症与其他疾病风险。

  研究主要负责人马斯特斯(Ryan Masters)说:“肥胖带来的健康影响比一般预期还要严重。”

  研究发现,美国女性和肥胖相关的早死风险高于男性,其中又以非裔妇女为最。(实习编辑:张子钰 审核:谭利娅)

  原标题 [研究称美国肥胖致死人数比一般认为的多3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