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已确诊206例登革热

2013年08月24日13:39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8月23日电(记者李萌 李怀岩)据云南省西双版纳州政府新闻办通报,截至8月23日16时,当地已累计报告登革热确诊病例206例,无重症、死亡病例。

  据介绍,西双版纳州于8月15日发现首例疑似登革热病例,截至8月23日16时,本次事件累计报告登革热确诊病例206例,其中本地感染病例200例,输入性病例6例,累计住院82例,累计出院17例,其他患者在门诊或居家隔离治疗。目前,无重症和死亡病例。

  据介绍,目前各级部门进一步加强了疫情防控工作。西双版纳州登革热疫情处置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会议,并对全州乡镇及以上医疗机构公卫专干及专科医生80余人开展登革热防治培训,向群众发放预防登革热宣传单;消杀组在武警战士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对各疫点区域进行灭蚊喷洒,面积近20万平方米。

  23日,州市应急处置组再次印制《全民齐动手 防控登革热》宣传单5万份。下一步,西双版纳州将继续加快疫点消杀进度、强化大众的宣传教育、加强重点地区防控工作,并进一步建立完善发热门诊制度、加强传染源管理和疫情监控评估工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